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緬懷革命先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革命先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風吹動着,打破了周圍的寧靜,樹葉風飄四起。烈士們號召着番禺的人們出來極力反抗。當我們來到“番禺革命烈士紀念碑”前,旁邊的壁畫,讓我們感受到了當時人們的英勇氣概。我們作為星海人,很慶幸能為番禺的烈士感到無限的驕傲。

  烈士碑在星海人的面前,烈士的靈魂目光,注視着我們。我們也都用感激的眼光,投遞在他們身上。嚴肅的神情,喚起了大家內心的悲憤,無限的悲憤,轉化為無窮的力量,向著敵方前進。我們作為星海人,代表我們的學生,他們發自內心,向烈士們表達了我們共同的心聲,共同的希望。這種高尚的品質,只有我們作為高尚的人才能體味得到。向著烈士們深深恭敬的一分鐘。大家沉思着,他們的靈魂,彷彿貫穿了我們的全身,使我們身體各處,都充滿了烈士的強勁力量。眼前的一切,不再是風花雪月,不再是大樓棟棟,只見沙塵滾滾,濃煙瀰漫。他們催使我們不斷奮鬥,要頑強拼搏,不要向惡勢力低頭。烈士們給予了我們堅定力量,要向前進發,為打好祖國基礎,我們更應努力作出回報。我們不能白白浪費他們肩負在我們身上重任,他們的犧牲,為廣大民眾付出了相當大的努力,獻上了寶貴的生命。正是因為這種高尚的品格,化染了共同的高尚星海人……

  烈士們正在呼喚我們,為他們奮鬥,做一位永不賢敗,積極奮鬥的人。

  老師們,學生們,總之是星海的人,都被這極度渲染力的話語所感動。

  烈士們,我們會無時無刻想念着你們,是你們,使我們變得高尚,變得積極。我們定會堅守着你們的信念。你們的風範,我們刻骨銘心!

  高尚的星海人正是被你們這些高尚的烈士所渲染。我們將永遠以你們為榮,以你們為學習、奮鬥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緬懷革命先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革命先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