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緬懷革命先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革命先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這句詩用來形容清明節的樣子,再貼切不過。 

 又一個清明節到來了,雖然沒有上面詩中描寫的景象,但是沉重,悲痛的心情是少不了的。 

 每當回想起抗日戰爭時期的抗日英雄,和默默無聞被掩蓋在黃沙泥土下的諸位戰士,心中不免有些惆悵,有些悲傷。他們正在一步一步的遠離我們,但是歷史不允許我們忘記他們,一刻也不行。 

 在戰爭中,他們拋頭顱,灑熱血,為新中國的成立,奠定了紮實的基礎,可以說,沒有那些將生死置之度外的,將自己的生死同國家的命運聯繫起來的民族英雄就沒有現在的中國,就不會有中華民族。所以我們要用最赤誠的信去緬懷為國家作出貢獻的那些不求回報的革命先烈。 

 先烈們,你們在面對中華民族的生死存亡的時刻,是你們用你們那熱血和不屈的意志將敵人阻擋在外,是你們敢於對外來的入侵者說不,你們用行動證明了中國不是一個怯懦的國家,只是還沒有蘇醒而已,一旦中國崛起,那將讓全人類對中國刮目相看。 

 在歷史的長河中,你們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少了你們中國或許早已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中。 

 因為有了你們(先烈),所以現在的中國變得完全不一樣,雖然目前的中國處於發展階段,但是處於發展階段的中國,卻超越了許多發達國家,雖然中國在某項方面差強人意,但是在未來,那些缺點將會被改變不是么? 

 這一切的一切,就是因為有了您——先烈們。 

 在此,請接受我的緬懷。讓您的精魂永留我心。

您正在瀏覽: 緬懷革命先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革命先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