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認為秋天是最令人討厭的季節。直到有一天,我改變了這個幼稚而又無知的想法。

  那天,我慢慢地走着,馬路邊那些楊樹的葉子枯黃了,打着旋兒落了下來。那些有的像小孩盪鞦韆,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的像……我悲哀地望着枯黃的葉子,知道它們已經不行了。我低着頭走着,突然,在我的視野中多了小一簇的菊花,它在我的視野中變的格外的艷麗。那些菊花有的昂首挺胸,有的秋光燦爛。於是,就在這時我改變了對秋天的看法。

  一次,我跟着媽媽去玩,那裡的地里長有好多的麥子,一眼望去,猶如金色的麥浪,隨風擺動這,我隨手摘了一小把的麥穗,剝開了外面的殼,裸露出了一顆銀白色的米粒。一陣微風吹來,我聞到了桂花的香味,我放眼望去,不遠處有幾棵桂花樹,我跑了過去,在桂花樹下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妙。我抱着桂花樹,使勁的搖着,好像下這桂花雨一樣,桂花紛紛落了下來,我的頭上都掉滿了桂花,我使勁的一吸,沒想到桂花被我吸進了鼻子,我嗆到了,但我的鼻子中不時的聞到桂花的香氣。

  還有什麼能比這好呢?

  溫州市平陽縣鰲江鎮5中7(1)初一:倪順健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