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妹妹正在愁眉苦臉地背着《山行》。這首詩描寫了深秋時節楓林的美景。聽着妹妹的誦讀,我不由想起在故鄉度過的愉快秋天。

  美國紐約是我成長的地方,是我的家鄉。秋天的時候我們經常去郊遊,每次經過高速公路的時候,我都會開着窗,就為了看清楚道邊的美麗樹林。秋天這個大畫家把原本鬱鬱蔥蔥的樹林點上了五顏六色,變成一幅炫目的油畫,像是兩道壯麗的彩虹平鋪在路的兩旁,又像是一條五彩斑斕的地毯,帶給人們無盡的溫暖。

  秋天的校園是我們的遊樂場。一葉知秋,“紛紛墜葉飄香砌”,我們最愛的遊戲就是“撲樹葉”了。我們用手聚攏盡量多的樹葉,把它們堆成一個小山。之後我們就快跑幾步進行衝刺,然後使勁一蹬,高高地躍起,從空中俯衝,猛地栽進枯樹葉中。樹葉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原本高高堆起的小山坡頓時稀里嘩啦地坍塌了。大家都拍着手高聲歡呼。然後再重新堆起,這個單調的遊戲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回到中國,北京成了我第二個家鄉。我在秋天最愛的活動就是摘蘋果。一進果園,眼前就是一片綠,綠里點綴着許多小紅點,原來是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懸挂在樹枝上。站在樹下,我彷彿就能聞到蘋果甜蜜的香味。看着那些沾滿露珠的蘋果,我垂涎欲滴。每次採摘我們都是滿載而歸。

  在美國的時候萬聖節和感恩節都是我們很喜歡的節日,而在中國我最愛中秋。中秋節是人月兩圓的日子,“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每年中秋我們都會替外婆慶祝生日,吃月餅和蛋糕。

  我愛秋天,尤愛家鄉的秋。

  初一:楊蘊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