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秋天 

  對於一個在農村環境里住得慣的人,像我,秋天在嘈雜的城市裡渡過,便總時不時的嘆息道:“還是家鄉好!”在城市裡沒有我要的溫暖如春,儘管是涼爽的秋天在那裡陽光依然是烈日當頭的;在城市裡沒有我要的柔滑如絲綢的輕風,儘管是涼爽的秋天在那裡輕風依然是渾濁的;在城市裡沒有我要的清清小溪,儘管是涼爽的秋天在那裡河水依然是污濁不堪的。 

  還是家鄉精神好!遊走于山間小路上、農田小徑上,儘管是秋天,樹上還留着徐徐葉片,他們還是翠綠的,微風輕輕拂過,他們好頑強,一個個彷彿都在說:“我不要落下來!我不要落下來!我還要和風姐姐一起玩嘛!”看吧,由小葉兒慢慢往下看吧,草,看他,和小葉兒一樣還是這麼綠,可就是還是這麼茂!日落時,小草兒總迎面接着晚霞,彷彿在說:“好暖啊!太陽太陽別走啊!在陪我吹吹泡泡吧!”這一圈圈晚霞彷彿像雙手,捧着這片田野,哇!你看他們多麼容光泛發! 

  還是家鄉清晨好!早早地起個床,來到清凈的小溪旁貪婪的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懶懶的使出全身力氣伸一個懶腰。看!那小溪,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像果實,像小草,啊,真迷人!輕輕地撫摸她,涼涼的,軟軟的,柔柔的,像絲巾,像白霜,儘管是秋天,她還是依然的清……不時不時的面前吹來一陣陣微風,它們像彈珠,在我的臉蛋上彈跳着,抖動着,很麻,很醉…… 

  我繼續走着走着,我又想到了城市,又想到了農村,我想,秋天必然是這樣,或者,在什麼地方,他仍然是這樣的吧?在現在我還是走着,穿越煙囪的黑森林,我想走訪那躑躅在湮遠年代中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