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秋天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這裡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山清水秀,讓人留戀忘返.家鄉的一年四季都美,但那金色的秋天更迷人. 

  田野現在被人們辛勤汗水的染成了金黃色,一望無際的稻田,秋風吹過,一層層稻浪湧向了天邊,像是對勤勞的人們唱起了一曲豐收的讚歌。 

  走進柚園,那一排排整齊的沙田柚像是一個個威武的戰士,時時刻刻守衛着我的家鄉。一陣風兒拂過,柚樹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樹上的“沙田寶寶”個個綻開了笑臉,快把“樹伯伯”的腰壓斷了。沙田柚香飄千里,沁人心脾。一輛輛大卡車滿載而歸,把甜美的沙田柚送到全中國,乃至全世界去賣。外國朋友吃了一定會豎起大拇指說:“OK,中國人好樣的!”因此,沙田柚也為我們的國家爭了光。 

  還有那一棵棵的柿子樹,果實累累,它們臉貼臉,挨着,碰着,猛一看,還以為是開燈會呢!農民在果園裡忙碌着,那些又紅又大的柿子都搶着伸過來,好象在說:“摘我,摘我…”。放在地上的籮筐,不一會兒,就滿滿的了。 

  奶奶說:以前。這裡荒草叢生,一片死氣沉沉的景象。豐收時,農民伯伯就要去收割稻穀,到了艷陽高照的時候,農民伯伯還得把稻穀拿到外面去曬太陽。要是此時下起了瓢潑大雨,農民伯伯就得手忙腳亂地收拾了,哪有現在這麼方便啊! 

  現在這種繁榮昌盛的景象應該歸功於誰呢?那還不是黨的富民政策好。是黨帶領着人們朝幸福.快樂.衣食無憂的方向走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