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雖然城裡的秋很美但是我覺得鄉下的秋也別具一番風韻,甚至比城裡的秋更美。

  秋天的美雨點般的灑落在我老家的每一個角落,無處不在。甚至還形成了金色的海。我在田野上路過,漫不經心的瞟了一眼玉米地,可是眼光一下子就拉直了,目不轉睛的注視起來這大片大片的玉米地。只見一棵棵玉米都呈金黃色,筆直的挺立在陽光的沐浴下,貪婪的吮吸着明媚的陽光,並在陽光下完成最後的生長。風兒吹來撥弄着它們,在高處看就像波濤一樣翻滾着,形成了一片的金色的海。這片海透露出歡愉的氣息,整片海在訴說著,訴說著農民伯伯的悉心培育。農民伯伯一進入海就被淹沒了可他們顯然喜歡被淹沒,因為這是他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的。

  在田野上,不,應該說是在海上。時不時的傳出農民們純樸的歌聲,一株株玉米在為農民伴舞,這是給辛勤的農民給予了莫大的鼓舞。在烈日下,它們依然傲然挺立,展示着農民伯伯的辛勤勞動,使我不得不為之讚歎。

  樹林中的美也毫不亞於海的美。一根根蒼勁有力的枝幹烘托出數年的滄桑。葉片已枯但也有一番獨具的風韻。輕風吹來調皮的撥弄着一片片枝葉,終於,葉子經不住風兒的侵襲離開了依偎了幾個月的枝頭很彷徨的開始下飄,它還不甘心,如枯葉蝶似的在空中展示着不易被察覺到的美麗,最後在空中劃了一道完美的弧線落地了它的生命完結了。但是它們把美麗獻給了人類完成了它的使命。

  無論是田野上,樹林中或小河邊等等都是美麗的。這就是我可愛的家鄉的美麗的秋。

  河南新鄉獲嘉縣獲嘉縣大西關學校初一:崔辰宵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