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秋天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秋天1 

  秋天,是一個舒適的季節,清新涼爽,秋天,是一個沖滿期待的季節,果實累累滿枝頭;秋天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它豐富多彩。讓我們迎着秋天,踏着豐收的節拍,一起去傾聽秋之歌吧! 

  清晨,迎着清新的涼爽的秋風,灑落了一地的楓葉隨風飄動,好似小天使揮舞着魔棒,在跳舞。楓樹上的楓葉有的已經變紅了,有的半紅半綠。紅透了的楓葉就向熟透了的紅蘋果。楓葉悄悄地飄落到地上,用腳踩去,楓葉會發出“支支”的響聲。半紅半綠的楓葉,像害羞的姑娘,遮着面紗,躲在屋裡不肯見人。 

  隨着秋雨的來臨,一絲一絲的涼意湧入心頭。秋雨沒有春天的春雨的細膩。柔美,沒有夏雨的粗獷。野蠻。它是平和的。雨里夾帶着風這風是清涼的。樹葉和雨點一起打着旋跌落在地面上:秋雨落在果子上,變得更香甜誘人。在秋雨的撫摸下,楓葉憋紅了臉玉米和大豆也鼓起圓圓的肚子。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這個季節,玉米。大豆。高粱都成熟了。玉米脫去了綠色的外衣,換上一件黃馬褂,等待着農民伯伯的驗收。大豆想早早看到秋收的情景,趕快找到秋天這個魔法師,施用魔法。大豆從身軀里跳了出來,活像一顆顆金豆子。 

  秋天,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讓我們一起投入秋天的懷抱,唱着秋之歌,一起去尋找秋天的蹤跡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