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旋轉的紅舞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的紅舞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落花無情,我們在漫漫旅途當中,是否有過靜下心來觀看,我只是在不斷過往當中徘徊。或許是無心吧!或許是有心無意吧!淡淡長流水我永遠無法闡釋生命的哲理,或許這是一種感慨,或許我永遠無法用生命來解讀這首意味深長的詩吧!——題記 

  轉眼間又回到了冬季,千轉百轉我們始終又要回到屬於自己的地帶,屬於自己的天空,讓后慢慢的死亡。我們永遠都無法預知接下來會怎樣,短暫而美麗,千古文人始終有一種對生命的感悟,始終用生命來感慨!我們感覺自己千轉百轉,其實我們還是在原地,只不過是多了色彩的渲染,多了生活的感悟,如果這真是一隻用生命編製的舞鞋,那麼我將會是餘下的音樂。千次百態,翩然起舞,一切成空。只是一場無言的舞蹈,這只是悲傷者的哀嘆。旋轉的紅舞鞋啊!請你用生命來告訴我,即使在華麗的背後依然有傷痛,華麗背後是生命的腐朽,是我這樣對生命的無奈。 

  也許一切永遠只是影子里的刻畫,現實卻是影子背後的另一種姿態,無法闡釋!

您正在瀏覽: 旋轉的紅舞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的紅舞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