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了就不要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了就不要放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8年某年某月某日,在某學校的初一3班教室里正在上數學課,不知是因為老師的課太沒吸引力了,還是剛吃好飯不久,還未消化完畢,或者是天氣太悶熱了的原因,全班都懶洋洋的。數學老師見此狀,足足訓了我們有十來分鐘,然後突然話題一轉,點起全班倒數第二的老兄來回答問題。老師問:“這道選擇題選擇那個字母?”鄭威回答說:“選A.“那聲音象蚊子叫.老師說:“大聲一點.““選A.“這聲音象蚊子它爸叫,老師真要發瘋了.

  在一陣批評鄭威的聲音后,老師問全班同學:“這道題選幾.“有選A的,有選B的,有選C的,還有選D的.班上炸開了鍋,你叫一句,我喊一句,互不相讓,最後老師想出了民主選舉的方法.數了數選A的有12票,選B的有31票,選C的有10票,而選D的卻只有5票,選A、C以及D的人看見有那麼多的人選擇B,都紛紛做了逃兵,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我原來是選D的,因為我及其他人的逃跑,現在選A的7票,B的42票,選C的有6票,選D的只剩下了3人。

  我看見選B的同胞有這麼多,心裡的緊張情緒減小了不少。可在老師公布答案后,全班都吃了一驚,原來正確的答案是D,這個答案對我這些從D大軍逃出來的人來說,無疑是個壞得不能再壞的結果了。我嘴裡不停念叨着,真不該做逃兵。沒想到,老師聽到了我們的抱怨聲,說了一句足以讓全班受益終生的話:“選擇了就不要放棄。”

  這句話會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選擇了就不要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了就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