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生命,不要放棄生的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不要放棄生的希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件真實發生過的,就在2013年3月5日星期二,河北省廊坊市。

  昨天,就在我做完值日後,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令人驚心,也令人深思的事情。在度大娘包子鋪處,看到了一名17左右女子,因為各種原因,砸破酒瓶子,割腕,企圖自殺。人們驚恐的躲到一旁觀看。血,一點一滴的流到地下,有人報了警,在警察沒來的時候,任那名女子的血液迅速流失,只有人打電話報警,但還是沒有人敢上前一步幫助她止血。從人堆裡面衝出一個男人,用紙包起她的手腕,並勸道:快去醫院吧,再不去醫院,你就要死在這裡了,你還年輕,還在上大學啊。遠處的警笛聲漸漸的變大了,車子停到了我們面前,下來了五六個警察,迅速用專業的手法幫助女子止血,那女子使勁掙扎,大叫到:別管我,我就要死在這裡!可是她的聲音越來越虛弱,血,已經在底下集起了一個血泊。警察為了讓她不失去生命,五個警察強行架起她,往警車上搬,那女子不斷掙扎,可是他已經沒有力氣了,最後,隨着遠去的警車,人們也都散了。

  這件事值得我們去思考,不能因為一點挫折而就被蒙蔽的雙眼,更不能因為一點挫折而用極端的方式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生命最重要,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都不要放棄生命,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只要活着就有希望,未來的日子還很漫長,生活的色彩也會一點點的綻放開來,只有活下去,才能夠看到更精彩的未來。生命以它獨有的美,浸潤了生活的點點滴滴;美麗的生命,源於一份對生活的熱愛生命就在今天,看見今天,珍愛生命,一切才會存在。

  生命沒有絕望,生命永遠是美好的,不要一想不通就要用最極端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要調整好心態,微笑面對每一件事!

  河北廊坊廊坊市第六中學初一:劉晟麟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不要放棄生的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不要放棄生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