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小紙船永遠航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小紙船永遠航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小紙船永遠航行 標籤:小紙船作文 航行作文 紙船作文 遠航作文

  讓小紙船永遠航行

  對於茫茫河水來說,小紙船是渺小的。也許一個小的浪花打來,都能把它淹沒。可我心中的小紙船是堅強的,是永遠不會沉沒的。

  我外婆家旁邊有一條小河,我喜歡在河邊嬉戲。我還喜歡摺紙船,因為它會載着夢想隨風漂遠。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在外婆家待不住了,順着小路來到小河邊,我停住了腳步,波光粼粼的水面泛起了漣漪,浪兒一層層打來,衝擊着路邊的岩石。看着看着,我想起口袋裡有一張紙,眼前一亮,有了主意。便掏出那張紙,把它撕成正方形,按步驟折下來,再撐起兩邊的烏蓬,一艘烏蓬船活生生地在我面前。“或許我可以讓小紙船開始它的旅行!”我拿起小紙船自言自語,期待着這刺激的旅行。

  我走近河邊,小心翼翼地把小紙船輕輕地往湍急的河水裡一推,船兒乘着風而行,輕風托着小紙船在水面上漂啊,漂啊。

  這時,一個浪頭打來,不偏不倚正好打中紙船兒,我回過頭去,不敢看眼前的一幕。過了片刻,我已垂頭喪氣,但還是懷着希望慢慢轉過頭去。這是真的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紙船竟然安然無恙,依然挺立在水面上,繼續它的旅行,美麗而艱難的旅行。

  在陽光的照耀下,小紙船熠熠生輝,在威風的呵護下,慢慢消失在我的視線里。

  小小的紙船能戰勝浪花,在我成長的人生旅途中,憑藉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又有什麼不能戰勝的呢?我的小紙船也會永遠航行!

  初一:驀然淺笑的悟空

您正在瀏覽: 讓小紙船永遠航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小紙船永遠航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