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世界上有時光機嗎?”看了《多啦A夢》后,五歲的我問媽媽。“傻孩子,世界上哪有什麼時光機呢?所以我們要從小珍惜時間啊。”

  八年過去了,但我現在仍然希望自己擁有一台時光機,我幻想着:假如我能穿越時空,我會去探索寒武紀時期的地球,看看地球上還有哪些奇妙的生物,也許可以帶回來,這樣我們美麗的地球就會多出許多新的物種;假如我能穿越時空,我會去探索恐龍的滅絕之謎,揭開這幾百年來的謎,防止類似的悲劇再現;假如我能穿越時空,我會去原始人類的故鄉,帶去現在的科技和文明,讓他們住在現代化的高樓大廈,享受現代化的幸福生活;假如我能穿越時空,我會經常回老家看外公,鼓勵他少抽煙、少喝酒,這樣我喜歡的外公就會健康地活到現在,就能經常來南京看看已經長大的我,我會拉着外公的手帶他看我們美麗的校園、宏偉的中山陵、迷人的玄武湖、莊嚴的總統府、登上那爬滿青苔的古城牆……假如我能穿越時空,我最想回到那無憂無慮的童年,可以和南中的那幫夥伴一起逮蜻蜓、撲蝴蝶、玩沙堆……

  歷史的天空繁星點點,每一顆星星都代表着一段令人回憶的往事,而它們卻可望而不可及。穿越時空是不可能的,那隻能代表我們美好的願望。為了我們的未來少一點遺憾,我們應該抓住現在的“黑髮”時光,好好學習,莫使“白首方悔讀書遲”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