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舞.蝶戀.隨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舞.蝶戀.隨筆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世人把它看得很簡單,卻常常令人迷茫 

湛藍的水滴,清澈,透明 

很乾凈沒有一絲塵埃 

也許 

愛,其實很淡...... 

不管以後 會怎樣,一定要繼續微笑,繼續純真,繼續善良,並且,繼續安靜着~``~ 

 ——題記 

  櫻雨

  清晨,空氣中混合著一股泥土的芬芳,法國梧桐樹的樹陰下,我,握着一束淡雅的粉色香水百合,長發隨風飄揚着,突然覺得,好熟悉,好陌生,環顧四周,還是那麼溫馨,而我,卻在漫無目的地走着,尋找着那以逝的真愛,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也許,真的是我太傻了吧~``~`竟然,把一份愛在不知不覺中丟失了,是的,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去好好注意過他,我,只是單純地把他作為一個大哥哥留在身邊而已,有幾次,明明看見你背着我悄悄哭泣,淚,毫無遮掩地落了下來,為什麼不把傷心說出來呢,可惜,我以為自己太了解你了,偽裝,只會讓自己變地更真實,看不到你另外軟弱的一面的我,才明白,我把你傷地太深了,這真是一個無法彌補的遺憾,還是,在默默祝願你,還是,依然依戀你......獃獃地看着飄然而輕輕落下,泛着一層淡光的梧桐葉,誰又看見了他心裡的痛楚呢~ 

櫻花籟籟飄舞...... 

 着一襲白裙,踏上了鋪滿花瓣的大道,好美的花,好聖潔,微微閉上眼睛,感覺似如夢幻境,粉色的櫻在身旁盤旋飛舞着,已經很久沒有如此開心了,從三年前爸媽出車禍開始.......我感到這有着若有若無的親切,好香,好淡...... 

 “恩,好淡......”猛然回頭,望見了在旁邊的你,我象徵性地朝他微笑,點點頭,你,很陽光的男生,略帶一點斯文,這,在旁人眼裡是很常見的一種遇見,剛開始我也是這樣以為的,卻不知我們這麼有緣,命運的紅繩將我和他緊緊綁在了一起......

  靈魚

  傳說有一隻魚愛上了生存的這片大海,從此海與魚相偎相依,但是魚的生命僅僅只有數年的光景,而海卻是永恆。直到有一天,在魚的生命即將到了盡頭的時候,為了不讓海每天孤獨的迎接太陽,它將自己殘餘的生命化作永無休止的哭泣,伴隨着海幾千年從未休息。鹹鹹的淚是海永恆的伴侶。 

  天地間誰在哭泣 

??千年來不曾休息 

??海分分秒秒在回憶 

??那個永恆的秘密 

?? 

??魚愛上?X息之地 

??卻面臨生死別離 

??它把淚融進海水裡 

??化作生命在延續 

?? 

??飄的雲只在乎風來前的美麗 

??落的雨到終點等於失雲意義 

??魚的淚只留味道在海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脆弱得像條敏感的魚,悄悄地躲進水草悄悄地呼吸。 

 真的累了,那份來自心靈的疲憊讓我寧願成為一條魚,因為,那一份本能的堅強讓我不得不學會隱藏,隱藏心底的眼淚,隱藏眼底的憂傷。 

 真的很想幻化成那條沉默的生命寂然生活在水底。很想,很想~

您正在瀏覽: 雪舞.蝶戀.隨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舞.蝶戀.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