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在我心中 

  2008年奧運點燃了世人心中的那把火。八年來的風風雨雨,路上的荊棘已羈絆不了國人前進的步伐。奧運在我們心中,好似熊熊燃燒的火種,激勵我們勇敢地邁步。我心中的願望就是參加奧運,然而我卻不能為奧運奉獻點什麼,無耐…… 

  唯一能做的是為中國健兒們加油和為世界健兒們喝彩! 

  8月8日的夜晚,第29界奧運開幕式的帷幕拉開了,北京上空五彩斑斕,映照出中國博大的一面,無論是鳥巢的場內場外都是格外的沸沸揚揚,人聲鼎沸,喝彩聲,掌聲混成一片。彼時,我坐在電視機前的心情都已經激動不已。北京奧運凝聚了全世界的體育夢想,造就了一大批體育達人,為世界的和平和友誼提供了一個競爭的平台。 

  一場場驚心動魄的比賽,一塊塊來之不易的金牌都為北京奧運增添了亮麗的光彩!為之亢奮的是健兒們在比賽場上發揚着不屈不撓的奧林匹克精神,更是惹人注目!當舉重運動員陳燮霞舉起那個沉重的杠鈴時,我彷彿也舉起了。這時,迎來的是不斷的喝彩聲和掌聲,全國人民都為她而感到自豪和驕傲。當田徑運動員劉翔從賽場上走進休息室時,我的心不由自主地感到一陣酸辛,因為我們期待已久了,但是他本人的心不是更難受嗎?然而他沒有灰心喪氣。 

  我們要像他們,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人們能多一點自信,多一點向上的鬥志,多一點不屈不撓的毅力,少一點自暴自棄,少一點怨天尤人,那麼這個世界將會有更多的成功,更多的奇迹…… 

  到底為什麼失敗的他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問題而失去信心,究竟又是什麼能讓大家沒有對他失去信心——因為奧運始終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