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花開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花開的聲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陣風吹來了,暖暖的;那陣雨下着,悄悄的;那簇花也開了,香香的。雨淅瀝瀝的下着,那些羞澀的花兒終於綻放了笑臉,貪婪地吮吸這甘甜的雨露。偶然間,抬頭,看到窗外的那株花,心不禁為之一顫,真是美極了。花兒簇擁在枝頭,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陽光下,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紫衣仙女下凡。又似無數只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這花真是美得醉人,讓人忍不住向她走去。低下頭,看見五片花瓣兒舒展,幾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從下到上,顏色是愈來愈紫,一團團,一簇簇,如點染了胭脂,紫得耀眼,美得醉人。輕吸口氣,幽幽的花香飄入鼻中,顯得那樣清淡、恬雅。清風吹過,陣陣花雨飄落下來,真疑似九天仙女把零碎的彩緞撒向人間。又一陣濛濛細雨,她開始在雨中靜默,但她的花朵仍在枝上靈動….

您正在瀏覽: 聽花開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