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全用氣,帶來美好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用氣,帶來美好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安全用氣,帶來美好生活 標籤:安全用電作文 美好生活作文 三好生作文 帶來作文

  安全,一個不老的傳說,一個永恆的話題。人生只有一次,安全永排第一。如果把我們比作魚兒,那麼安全就是那蔚藍的大海;如果把我們比作花兒,那麼安全就是那太陽和雨露;如果把我們比作小鳥,那麼安全就是那能自由自在翱翔的天空!如果……

  燃氣安全與我們的生活密切相關,那麼,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什麼呢?現在我提醒一下大家:

  1、停止使用燃氣后,要關閉全部開關;

  2、經常檢查燃氣設備,發現漏氣及時維修;

  3、使用燃氣時,必須保持室內通風,且有人照看;

  4、熱水器,採暖爐與燃氣表、燃氣灶的水平凈距離不小於30厘米;

  5、燃氣具的使用類型與所用氣體要嚴格一致,天然氣與液化氣的燃氣具不能混用,天燃氣具用在液化氣體上容易引發火災事故;

  6、使用后、臨睡前、外出時,切記檢查燃氣閥門是否全部關閉;

  7、應請有資質的專業人員按規範安裝燃氣設施,否則會留下事故隱患;天然氣是居民用戶每日都要用的。但是人們用的時候都是關窗保溫,這對燃氣的安全使用帶來了不利。—旦發生燃氣泄漏,容易引發閃爆或造成人員窒息中毒事故。燃氣就像是個調皮又淘氣的小孩,如果你熟透了他的“心思”,他就會乖乖聽你的話,任你擺布,你若捉摸不到他的心思,那可就不得了了,那時,他就像第二個孫悟空,跟你吵與你鬧,變得十分任性,非常得蠻不講理!安全用氣,創造美好未來,生命寶貴,請大家珍惜!

  山東濰坊青州市青州市實驗初級中學初一:趙俊傑

您正在瀏覽: 安全用氣,帶來美好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用氣,帶來美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