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手牽大手,當好東道主”迎世博文明承諾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手牽大手,當好東道主”迎世博文明承諾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手牽大手,當好東道主”迎世博文明承諾書 標籤:小手牽大手作文 大手牽小手作文 小手拉大手作文 大手拉小手作文

隨着時光的飛逝,世博會向我們一步步走來。經歷了多少個日日夜夜,經歷了多少個風風雨雨,我們終將迎來了這幸福的時刻。每個中國人,每個上海人無一不盼望着世博會的到來。這將是一個舉世矚目的盛大宴會! 

  在我的心目中,2010年將會是個充滿着希望和熱情的一年。那一年,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都會來到上海,到那時,有了他們的點綴,2010年的色彩將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所以我們要在全世界人民的面前,把中國人的素質體現出來,讓外國人另眼相待,讓我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驕傲! 

  生活的美好不光要物質條件豐富,科技的發達,更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和諧。人人皆文明,生活皆美好。 

  我們要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為“城市讓生活更美好”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上網瀏覽了世博會的背景,上海世博會具體的舉辦方案,還提前參觀了中國館,主題館。從中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對世博會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為了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一步就是提高自己的文明素質,我和爸爸媽媽承諾:遵守“七不”規範、禮貌用語、微笑待人、不違反各項規章制度。我們相互提醒、相互監督。 

  作為一名上海人,我非常驕傲,能有幸在家門口看到世博,我非常自豪,我願把這個美好的祝願送給世博會,送給2010,願不久將要在上海舉辦的世博會能帶給所有人驚喜,願世博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小手牽大手,當好東道主”迎世博文明承諾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手牽大手,當好東道主”迎世博文明承諾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