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世博,共建社區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世博,共建社區環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我住的小區,一條橫幅映入眼帘:“與文明牽手,與文明同行,共建、共享社區文明”。2010年世博會快要到了,社區里的居民都爭着為世博會盡自己的一份力:有的在小區里義務掃地,有的叔叔幫着把停放的自行車排排整齊,還有的主動為小區打掃樓道。看到大家為世博會作貢獻,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參與其中,為世博會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有一次,我在小區里騎自行車,看見許多爺爺奶奶正在參加一個“點點滴滴從我做起”的志願者活動。他們手拿鉗子,把小區草坪上丟棄的垃圾夾起來放進垃圾袋。我立刻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中,當起了爺爺奶奶的“偵察兵”,到處搜尋垃圾的蹤影。在活動中,我還碰到了我幼兒園時的小夥伴,他也跟着自己的爺爺在為維護社區環境整潔出力。在我的提議下,我倆還進行了一場比賽呢!看誰的垃圾找得多、撿得多。起先,我們還能找到一些垃圾,可後來垃圾越來越難找。戰果可謂相差無幾,勝負難分。可是,我們並沒有感到失望,反而覺得非常高興,因為我們的目標是相同的,在我們的努力下,整個小區的環境變得越來越整潔。除此以外,我們還嘗試着提醒路上的行人不要亂扔手裡的垃圾,要保護好小區的環境。奶奶看着我們,微笑地說:“你們真棒!小小年紀知道要為世博添力。”我呵呵一笑,自信地說:“我們是世博環保小衛士嘛!” 

  我想:雖然我們年齡小,不能為“世博”做更多的事,但是我們仍然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與文明牽手,與文明同行,共建、共享社區文明”。

您正在瀏覽: 迎世博,共建社區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世博,共建社區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