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世博,找陋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世博,找陋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海世博會將在2010年在我們上海隆重舉行,它將是探討人類城市生活的盛會;是一曲以“創新”和“融合”為主旋律的交響樂;將成為人類文明的一次精彩對話。在離世博會只有將近二百多天的時候,我們是否應該為世博會做點什麼呢?我希望大家能注意環境衛生,以美麗清潔的城市面貌來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在公共場所我們總會看到有一些瓶子、廢紙等垃圾,即使附近有垃圾桶,有些行人也不肯多走幾步路,而把垃圾隨手扔在地上。對於這些不文明的現象,我想到的辦法如下:

  一個是:號召大家隨身攜帶一個小塑料袋,在公共場所把吃剩的飲料瓶子和食物的包裝紙裝在小袋子里,看到垃圾桶再統一扔進去。另一個方法是:從我做起,如果看到路上有垃圾,就主動撿起來,扔到廢物箱里。我還想了個好主意,為了引起路人的注意,我們可以組織些志願者,宣傳大家注意環境衛生。

  現在為了以更美的市容市貌迎接世博會順利召開,上海很多地方都在加緊施工,搞得上海像個大工地,導致有些人在混亂中亂穿馬路,不遵守交通規則。對於這些人,我們可以在一些施工路口設一些公益廣告標語,提醒他們不要亂穿馬路,這樣既利於城市的美好形象,又利於自己的生命安全。

  這就是我對一些不文明的現象的想法。我真希望世博會也能像北京的奧運會一樣舉辦得成功!

  華東師範大學附屬東昌中學南校預備 陶宇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迎世博,找陋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世博,找陋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