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這個可說漫長既又短暫的歲月里,我因朋友的介紹,看了一本小說《綠山牆的安妮》。 

  《綠山牆的安妮》是一部甜蜜的描寫兒童的小說,綠山牆的一對兄妹馬歇爾和馬麗拉陰差陽錯地領養了一個紅髮小精靈般的女孩,叫做安妮。她天性活潑樂觀,想象力極為豐富,她像一股清新的分吹進了閉塞的鄉村農舍。 

  安妮的善良和直率使她贏得了友誼和真摯的愛,因而生活快樂充實、生氣蓬勃。她聰明而勤奮,憑着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大學,但為了照顧養母,她放棄了學業。 

  如此一個安妮,在作者的筆下,淋漓盡棄。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樂觀的去面對,把快樂帶給別人,同時自己也獲得快樂。儘管童年是過得那麼的悲哀,但她依然相信着世界有幸福的存在。 

  不論如何,決不放棄。幸福是靠自己去創造的。每個人都擁有獲得幸福的權利,同時,每個人都有創造幸福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