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片落葉飄下續寫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片落葉飄下續寫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P.S:最後一片落葉飄下,結尾沒有,當時本身想寫完的.卻不知因哪些原因沒有寫.於是,這次決定把結尾寫完.甚至會改編成小說.有興趣的就看看~謝謝. 

  RTRTAR(1)之冥天羽 

  抱着暫且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時的心情,我隱瞞了那個秘密。我知道,如果弟弟知道,對我們三人,沒有什麼好處。相反,我們兄弟,永遠都會欠她們姐妹一個永遠都無法補償的罪!於是,我希望,不要再有什麼事情發生。可是,自從知道她就是我曾經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冷霜時。我的心,卻再也不能平靜下來了。可是,弟弟現在與她,已是戀人了。我,不該毀弟弟的幸福。可是,冷霜她,不愛弟弟啊~不對,弟弟愛的是,冷寒,不是冷霜。可又不能爆露秘密!我,該怎麼辦? 

  就在困惑不已時,我突然發現,她,竟然蘇醒過來了!手忙腳亂的扶她起來后,她就說要出院!我剛想說些不能的話語時,她便頭也不回的就下床走了。我只好辦理手續費等雜事。然後,帶她回到了家中。 

  弟弟看到她出現在自己面前時,竟然欣喜的一把抱住!我無奈的笑笑,不知為何,心裡竟然此刻是辛酸的。她蒼白的臉,依舊面無表情。只是毫無血色的嘴唇輕輕動了動:“我要住在這兒。”弟弟連忙答應,隨後才問我是否允許,我自然點頭。就這樣,她住在了我們兄弟家。開始了生活。 

  敬請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片落葉飄下續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片落葉飄下續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