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的你是最棒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你是最棒的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內向的女孩,因為她太內向了,不善於與同學交往,所以她在班上大半個學期了,還是有一大部分同學不認識她;她是一個相貌平平的女孩,雖然有一頭烏黑的秀髮和大大的眼睛,可是額頭上有許多小痘痘,於是常用劉海將它遮住,可沒想到痘痘卻越來越多,這將她的美麗減少了80%以上。她是一個孤單的女孩。因為性格的內向,導致她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這就是我們的主人公,一個性格內向相貌平平,而且孤單的女孩。

  期中考試完畢后,學校為了讓學生們放鬆一下,舉行了一個卡拉ok歌唱大獎賽。通知一發下來,許多同學踴躍報名參加。這的確是一個展現自我的大機會。她聽到這個消息后,冷靜地思考着:我要不要參加。思想鬥爭了幾個小時,還是沒有結果。心煩意亂的她,第一次走進了網吧,進入聊天室。她問網友:我們學校舉行卡拉ok比賽,請問,你覺得我要參加嗎?網友打出一行字:自信的人是最棒的,只要你有自信,你就能成功。她默默地下了線。

  第二天,卡拉ok比賽開始了,她是第三十二號。她躲在幕後靜靜地看着每一位同學的演出,發現他們一個個都是勁歌勁舞,再看看自己,原來她是唯一一個唱悲傷歌曲的人。她頓時信心全無。這時,一個剛從舞台上下來的女孩,上下瞟了她一眼說:“喲,我們的醜小鴨也來參加比賽呀,真是奇怪呀!”女孩的譏諷使她非常憤怒,她口頭上什麼也沒講,心裡卻已經暗暗地說了無數遍,相信自己,自信的你是最棒的。這使她重新找回了自信。

  終於該她上場了。她剛上去時有些激動和緊張,當那熟悉的旋律響起時,激動與緊張已蕩然無存,留下的只有悲傷: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唱着唱着她落淚了。這首歌好象是專門為她而寫的。她像歌里寫的一樣孤單,無助。唱着唱着,台下喧鬧聲漸漸消失了。觀眾們一個個用心去聽着這位孤單女孩的哭訴。一曲歌曲唱完了,台下先是出奇的寧靜,然後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這次的掌聲比哪次的都要響亮,比哪次的都要真誠。

  這次卡拉ok比賽結束后,她變了,變得愛笑了,變得愛說話了。因為自信的原因,她將頭髮扎了起來,將遮痘痘的頭髮也剪了。她不覺得頭上的痘痘是禍害,只認為那是她自己的一部分。沒想到痘痘竟然消失了。原來頭上的痘痘是因為劉海遮住了,而熱量散不出去形成的。

  現在,她青春,活潑,成為了一個開朗的女孩。她每天都會對着鏡子說,自信的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你是最棒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你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