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球王子:青春,在網球場上燃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球王子:青春,在網球場上燃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球王子:青春,在網球場上燃燒! 標籤:網球王子作文 球場上作文 春,來了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很單純的故事,網球,一場接一場的網球。可又因為青學網球部那九人各自心中執着的網球夢想、堅定的決心、以及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固執個性,讓這部動漫變得生動有趣。賽事緊湊的情節,不拖泥帶水的心理活動,偶爾隊員之間的搞笑……全都特屬於年少輕狂的青春。 

  許斐剛是個不會掌握節奏的漫畫家,為了等待漫畫的創作速度而想盡辦法加入原創情節竟出乎意料地畫龍點睛。還記得《機動警察》張弛有度的劇情,雖然在與格里鋒的明爭暗鬥,也一面表現特車二課輕鬆的點滴生活和平時的執法趣事,《網球王子》也是如此,對學校生活的刻畫如同錦上添花。 不要苛求,更不要有逆反心理。寫實不賣座可是總有人奉為精品,商業化再成功也有人斥之媚俗。其實二者都值得肯定,可以不要聽別人的稱讚與非難,就只是輕鬆地去感受這一趟明媚的網球之旅。清新的風格、性格的人物、簡單的青春和對夢想與勝利的無比執著,不需要更為深刻的內涵,也能夠奏響內心嚮往的弦音。 

  那些懷着無數夢想的青蔥歲月,那些激情汗水的肆意揮霍,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懵懂少年,投入必然有收穫,在蔚藍的天空下迎着陽光跑,聞着泥土的芳香不停地奔跑,就這樣,我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往往留在青春的年代里。 

  我們喜愛漫畫,還陶醉於漫畫里的青春,還沉醉於愜意的夢幻,還無法放棄夢想和生命。所以,望着那些球場上奔跑的身影,不可能不羨慕也不可能不嚮往,不需要尋找理由,那是你心裡遠方的延續……

  PS:想把這份感動分享給的大家,絕對支持網王!永遠永遠! 

很激動呀~

您正在瀏覽: 網球王子:青春,在網球場上燃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球王子:青春,在網球場上燃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