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七彩的。在生活中,我們也遇到了許多事情,這些事中有快樂的,煩惱的,喝彩的,其中我要為你們講的是喝彩。

  記得有一次,學校開展詩歌朗誦,我報了名。那天,我十分的緊張,連話都說不出來,我就對自己說:“不久一個比賽嗎,至於你害怕成這樣。”儘管我對自己怎麼說,還是抑制不住我緊張的心理。

  終於輪到我了,我站在台上,面對着台下幾十個人,我驚呆了。心想:哎,早知道就不參加了,我被這場面嚇得兩腳顫抖,但憑我的勇氣終於念了出來,我不敢往台下看,只是念我自己的。

  終於一段短短的詩歌給我念完了,可我覺得這是最漫長。也是最短暫的幾分鐘啊!

  所有人都念完了,我回想別人念得那麼好,為什麼我就沒有他們好呢,我也不比他們差啊!

  星期一那天,終於宣布了獲獎者的名單,我既擔心友害怕,可是始終沒有我的名字。

  我傷透了心,早知道自己是過不了的,可是為了自己還是要去闖一闖。不管多大的困難都要去嘗試一下。

  我又回想起自己的表現與其他人有什麼不同。我下定決心,下一次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再去。

  我雖沒有拿到冠軍,但我還是為自己有這樣的勇氣感到驕傲。

  我為自己喝彩。

  福鼎六中初一:雨珊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