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待上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待上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日新月異的現代,基本上家家都有電腦,它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豐富多彩,雖然只是虛擬的,但總能在它身上收穫快樂,對於這虛擬的快樂,我們又該怎樣對待呢?

  網絡是一把雙刃劍,就看你怎麼使用,如果用得好,可以切出令你快樂的果實,可如果使用不當,就會刺傷你自己。

  網絡有好的一面,我們可以在上面查找自己需要的資料,也可以在節假日時上上網校,這都是對我們有用的,可以給我們幫助的。但網絡也有壞的一面,上面有各種各樣不好的東西:網游,淫穢,暴力這都是對我們身心有害的東西,一但我們接觸了這些,就很有可能從此迷戀上網絡,不能走出來,就如掉進一個無底洞,難以自拔。

  沒錯,網絡是挺好的,幾乎可以滿足你所有的需求,但請大家上網時都想想:我是不是患上了網癮,是不是已經走不出“網絡迷宮”了。如果你真有網癮,就定時控制一下上網時間,到戶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你會發現現實的東西要比網絡上的“甜蜜的陷阱”好多了。如果實在不能控制了,就乾脆一點,與網絡“一刀兩斷”,不上網了。

  對待網絡,你不能過分的熱愛,那樣只會中了圈套,越陷越深;當然,也不能連網絡是什麼都不知道,不然別人就說:“你OUT啦!”

  婁底三中初一:尤利希

您正在瀏覽: 對待上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待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