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認真對待每一次機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對待每一次機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首先要感謝蔣老師給了我機會,讓我加入到校園小記者的行列中。感覺真的有些對不起老師,讓他失望了。從現在起,我一定要認真對自己的工作負責,認真對待老師給我的機會。

  當聽到老師說把我加入到校園小記者站時,我驚喜萬分,高興了好半天。可是,我害怕學習和當校園小記者無法兩全,於是就淡化了校園小記者這一稱號。當然我知道要對得起老師對我的信任。

  一天下午,我和同學一起走了,並沒有想起上午老師叫同學通知我們參加培訓的事情。第二天,蔣老師向我問起,我才發現自己錯過了那麼重要的事情,真是對不起老師對我的期待。為此,我自責了很久。

  我很想對老師說聲對不起,可是最終放棄了,膽小的緣故吧。我的心裡很矛盾,可老師告訴我,“你有兩次機會,這一次沒關係”。後來的每一次培訓,我都按時參加了。我還有幸聆聽了名譽站長李曉軍老師的講座。

  (作者:筠連縣第二個校園小記者站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站校園小記者胡龍兵指導教師:蔣蜀均)

  初一:胡龍兵

您正在瀏覽: 認真對待每一次機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對待每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