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世界《水晶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世界《水晶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身,又看到了那個水晶球。那個水晶球高約8厘米,底座大約一平方分米。大略一看,裡面有一個孩童般的天使靜靜的蹲在那裡面的草地上,手裡還握着一顆大大的愛心。

  那是我五歲時的生日禮物。小時后,我對它愛不釋手,每次都可以獃獃的看幾個小時。可每一次,都會使我迸發出不同的想象,也因此,我給它起了一個富有想象力的名字——夢幻世界。

  我又捧起了它。一看,便無法自拔——我又陷入了想象的漩渦:哪一位一直沉睡在水晶球里的天使睜開了眼睛,仰望着遠方,似乎在渴望着什麼,是渴望自由嗎?它那雙似會說話的眼眸i,在我的審視下,似乎開始撲閃撲閃的,它吸引住了我的目光,似乎要準備要說什麼?我不由的把它捧得更近,草地上鋪着一層雪花,我輕輕的晃動了幾下,沉澱在天使身下的一朵朵雪花瞬時漂浮在了那個水晶球的小小的夢幻世界里,整個水晶球一片白雪皚皚,給這個夢幻世界又增添了一份神秘。輕輕地,雪花開始慢慢墜落。幾朵雪花落在天使的臉頰上,那雪花,給天使增添了一份天真,像兩顆掛在眼邊的淚珠,童稚的氣息躍於眼前。那雪花,給天使蒙上了一層悲寂的面紗。雪,給天使帶來一些歡樂,但也似乎帶來許多的悲傷。

  她似乎沮喪,蹲在淡綠色的草地上,最精美的是她的那雙眼睛更加透徹,我似乎隱約看懂了些什麼:“我,是一個折翼的天使,只能禁錮在沒有自由的夢幻世界里,而你不同,你有更大的,更廣闊的天地需要闖蕩。去,為了你自己,也為了我,努力學習吧!”我一震,這眼裡,包含多少期盼!

  如今,我還會捧起那夢幻世界,每每捧起它,心中準會為她那雙眼眸一震,是啊,不管有多少的想象,它都是假象,需要我們努力,才能創造一片比想象還要美麗的夢幻世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初級中學95班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夢幻世界《水晶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世界《水晶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