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冰凌 標籤:冰凌作文

  冰凌

  一輪紅日漸漸地從西邊落下,將蔚藍的天空抹上了一層絢麗的色彩。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時不時抬頭仰望一下着絢麗的天空,在低頭時,我的視野里竟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幾抹銀白。我加快腳步走向那幾抹銀白,隨後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被冰包裹住的松樹和桃樹,它們全身上下都穿了一件銀白色的衣裳,在夕陽的映襯下閃閃發光,不停地變換着顏色,紅的,綠的,紫的,粉的,藍的……色彩多的數不過來。遠看時,就像一隻只可愛的小鳥,滯留在細長的樹枝上;近看時,就像一朵朵潔白的櫻花,在寒風中盛開着。

  細看那些冰凌,每一個都形態各異,有的是一個小圓球,有的像一把鋒利的錐子,還有的是一根小圓棒。我隨手摘下一個放在手裡,頓時,一陣刺骨的冰涼迅速蔓延到了我的全身,但我還是不願扔掉它,我細細的端詳着這塊冰凌,全身晶瑩剔透,捏在手裡滑滑的,在不斷地變換着顏色。太美了,美得無法形容。

  可是,一個問題又困擾着我,這些冰凌是怎麼形成的?哦,我想起來了,或許是因為周五晚上的那場小雪吧!這場雪下的真好,下的真美。

  此時,此刻,天空中那絢麗的色彩還停留在在那,停留在我的記憶里,停留在那晶瑩的冰凌上。

  初一:伊小沫

您正在瀏覽: 冰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