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風吹過的聲音——冰凌誠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風吹過的聲音——冰凌誠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聽風吹過的聲音——冰凌誠夏 標籤:聽風的聲音作文 風吹過作文 秋風吹過作文 微風吹過作文



  冰凌誠夏,如風一般的少年。冰,水凝結之後的化身;凌,為冰為水;誠,真實的溫熱;夏,艷陽的狂野……他的名字里包含了多種元素,正如他的思想一般,融合了多種文化。

  他喜愛鑽研,愛好研究。在QQ里聊天的時候,聽他說他研究過很多東西:神學、歷史、人文、心理、物理……他說,他要用科學、歷史和人文來解釋神學。何為神?何為神學?又如何用這些看似毫無關聯的東西,來解釋所謂的神學呢?世間萬物,有生有死,一切皆有關聯。

  他是一名行者。如風般飄灑輕逸,如風般有着廣博的閱歷。他的腦海了,似乎裝滿了智慧。曾經,他問我:“你說人類擁有的是生命的果實還是智慧的果實?”我的回答是:“應該都有吧,可能智慧的果實會強大些。”他卻告訴說:“錯,是指揮的果實。人類懂得用智慧去創造,而生命的果實卻十分微弱。”相比較之下,我似乎要比他遜色許多。有時我話中的誤點,他都會幫我指出來,並且解釋清楚。他是名行者,更像一名老師。

  他說話很舒服,不像霸氣一樣口無遮攔,不像今夕何夕一樣規規矩矩,更不像清清茉莉香一樣“惜字如金”。他是一個很健談的人,和他聊天不會遭遇沒話說的尷尬,只有有話說不盡的不盡興。和他聊天,真可謂的人生的一大樂事!他總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去吸引他人的目光和注意力,特別是和他討論的時候,總會引起你往下聽的慾望。

  不過,令我沒有想到的是,這樣的一個他,竟然喜歡演戲!在他的心目中文學只是NO.2。聽說,他最近有藝術演出哦,導演是他,編劇是他,主演還是他!那麼,冰凌誠夏,你要加油嘍!

  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忍不住問他。按照他自己所說,他是一個A.T. Field的反面人。A.T. Field是什麼意思?據說是絕對領域,阻隔人類心靈的心靈之牆。還是有點含糊啊。不過反面人……

  他告訴,他很羨慕嫣然。因為嫣然的父母都很支持嫣然出書,而他的父母似乎不太贊同他寫這些東西,他寫的這些小說都是瞞着他的父母寫的。不過,他依舊保持着他的那份執着,那份韌勁兒,追求完美。

  我相信他會成功,因為他的執着,因為他的博學,因為我們是朋友,因為他有許多人支持着他,因為他是——冰凌誠夏!

您正在瀏覽: 聽風吹過的聲音——冰凌誠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風吹過的聲音——冰凌誠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