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毛筆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筆的世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來到商店,突然,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吸了進了一個非常非常奇秒的世界,原來這是毛筆的世界。

  帶着酷酷的帽子的毛筆先生,滿面春風的走了過來,他說;‘‘同學,我雖然不漂亮,但是我十分耐用的。’沒等毛筆先生說完,毛筆小姐就插嘴道;‘‘耐用有什麼用,漂亮才有用呢。現在的學生太喜新厭舊了。

  毛筆小姐身穿白色的連衣裙,穿着一雙粉色高跟鞋,氣質高雅,美麗無比,把我的眼球吸引住了。‘‘就是,黑色醜死了,誰會喜歡呢?穿着紫色的搖擺裙的毛筆姐姐大搖大擺的說。穿着黃色的上衣,黃色的短裙的毛筆媽媽說;‘‘可不能這麼說,看看這位同學怎麼看吧。戴着金銀珠寶的毛筆妹妹,穿着廣袖流仙群,天藍色靴子,戴着粉紅色手套,披着水藍色絲巾,別著粉紅色米妮發卡的毛筆妹妹太美了。

  我問;‘‘你耐用嗎?’那當然了,毛筆妹妹自信的說。我決定了,把毛筆妹妹買回了家,嗖的一聲又回到了家。

  初一:肖憶南

您正在瀏覽: 毛筆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