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舉行完遊行大典,皇帝回到宮中,非常生氣,他命令他最好的騎士團去追捕兩個騙子。經過好幾個月,終於抓到了兩個騙子,皇帝親自在一個秘密的地方進行審訊。“你們兩個,目無君上,膽大包天,竟敢在我眼皮底下行騙,該當何罪?”皇帝怒氣沖沖地問“陛下,不應該給我們定罪啊。”狡猾的騙子為自己狡辯,“陛下您想,我們的職業就是騙子,騙人就是我們的天職呀。要怪,就要怪那個說真話的小孩。”對呀。”皇帝“豁然開朗”:“我應該抓那個小孩。”於是,皇帝把兩個騙子放了,抓來了那個說真話的小孩,“公正的審訊”按皇帝的計劃進行着,非常順利,接下來就是給小孩判罪了,可皇帝翻遍了有史以來的各個法典,都沒有一個合適的罪名。皇帝火了:“那麼多人說假話,就你一個說真話,你犯的就是這個‘說真話罪’……”

  初一:小笑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