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皇帝遊行完儀式后,對兩個騙子為他量身製作的“龍袍”當成了天上的綢緞。

  但是皇帝在一天帶着那兩個忠誠的大臣去花園遊玩時,皇帝索性問起了“黃袍”的事情。兩個忠誠的大臣終於說出了真相。皇帝聽后大怒,說什麼也要殺死那兩個騙子,兩個大臣勸皇帝說:“皇上,不如我們兩個想一個辦法來侮辱那兩個騙子,將功補過!”皇帝想了想便聽了大臣的話。

  第二天,皇上假裝再來弄一個展會,讓兩個騙子再做兩件一模一樣的衣服,兩個騙子聽了皇帝的話,便又做了兩件一模一樣的衣服。當展會時,皇帝讓兩個騙子穿上了他們自己做的衣服,他們受不了這樣的羞辱最後自殺了。

  從此以後,皇帝發奮圖強,要做一個勵精圖治的好皇帝。

  山東濟南章丘市綉惠鎮中心中學初一:e昭昭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