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這個皇帝在遊行大典出醜之後派人四處去抓這兩個騙子。他的兩個大臣也被這位皇帝殺了。就連這個城市裡的普通老百姓也被抓去做奴隸。

  三年後,這兩個騙子終於被抓到了。當皇帝問你們為什麼要騙我時。這兩個騙子傲慢的說:“我只是想幫陛下看出誰是愚蠢的。”有一個騙子說:“如果陛下您讓我倆管理國家大事,我可保你國家安寧。”這位皇帝想了想說:“我三年前剛殺了我兩位大臣,那就由你倆來接任他倆的職位吧!”許多大臣都不讓皇帝這樣做,可是這個愚蠢的皇帝把這些反對的大臣都給殺了。

  這個國家慢慢就走向了腐敗。十年後,說皇帝沒有穿衣服的小男孩也慢慢長大。他看見老百姓當了奴隸后被活活累死,心裡非常難受。於是,許多老百姓在他的領導下發動了起義。一年後,這個小男孩的軍隊佔領了這個國家的首都,殺死那兩個騙子,那個愚蠢的皇帝被迫退位。這個國家滅亡了。

  這個小男孩當上了皇帝,他寧記那個愚蠢皇帝的下場。他告訴他的子孫千萬不要學這個愚蠢的皇帝。

  英華初一:冰封de絕愛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