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皇帝擺出一副更加驕傲的神氣,把遊行完成,回到宮中皇帝終於鬆了一口氣,但立即大發雷霆,馬上召集了所有大臣,說:“你們給我如實招來,朕到底穿沒穿衣服?”大臣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起跪下小心地說:“皇上您真沒穿衣服根本沒穿衣服。”

  皇帝更加氣憤,說:“那兩個騙子呢?趕緊把他們給朕抓回來,朕要治他們的罪!”

  “皇上,他們已經逃跑了,但他們留了張紙條在織布機上,請皇上過目。”

  “不用過目了,你直接念。”

  “小人不敢。”

  “算你無罪,快年!”

  “你這個愚蠢的皇帝,世上哪有那麼神奇的衣服,不過謝謝你的金銀財寶了。哈——!”

  “氣死朕了。全天下追捕,不信把他們捉不回來!”

  不久,騙子被捉回來了。“把他們帶到宮中。”侍衛說。

  到了宮中,皇帝生氣地問:“你們膽子居然那麼大,敢騙朕,說吧,你們想怎麼死?”

  騙子狡辯說:“我們怎麼敢騙您吶,都是那個小孩子在騙您吶!”

  皇帝聽了,龍顏大怒,說:“傳朕指令,立刻把這兩個騙子打入天牢,明日午時處斬。”

  “不要啊,皇上!”騙子哀求着。

  皇帝連理都不理。

  從此這個皇帝不再炫耀自己的衣服了,改邪歸正,成了一個好皇帝。

  初一:左瞳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