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到皇宮之後,皇帝龍顏大怒,馬上叫大臣去把那兩個“御聘裁縫”請來,可惜早就人去樓空了。皇帝便立即派人追捕,這一追就是三年,卻仍不見那兩個騙子的蹤影,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再回過頭來看看皇帝吧!他在這三年裡可沒閑着,仍舊整天呆在他那間更衣室里忙碌着。有一天,有一群自稱是來自26世紀的著名設計師來到了皇宮,他們說能做出獨一無二、精美絕倫的衣服來。這一下可把皇帝美壞了,但他從上次的事件中吸取了很大的教訓,先讓他們去做一身衣服出來,做好了拿來給他看看再說。 

  於是第二天,那一群人就拿着一件衣服來見皇帝了。因為他們來自26世紀,所以面料當然不是普通的面料了,他們選用的是一種叫“光生織”的面料,這種面料質地透明,顏色是畫上去的,而且一擦就掉,可以想變就變。皇帝大笑起來,他做夢都想有一件可以變化的衣服,今天終於夢想成真,他樂得都找不着北了。 

  從此以後,人們一提起皇帝,肯定就會聯想起圖畫室來,因為他不用換衣服了,召集所有畫家幫他“畫”衣服就可以了。這下可忙壞了那些畫家,他們整日都得有創新的圖案,精美的設計,稍有不慎,準會皮開肉綻。皇帝太喜歡這件“萬能”衣服了,因此每時每刻都穿在身上,因為他長時間不脫下來,那件衣服“長”在了他的身上,想脫也脫不下來了! 

  。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