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痕纍纍但記憶猶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痕纍纍但記憶猶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男生要跑三圈,五分五十秒完成,女生要跑兩圈半,五分十秒完成,好了,長話不多說,為了你們的體育成績堅持跑完這短暫的路程,現在,男生先跑。”老師的話語剛落,後面便是哀聲一片,“老師跑兩圈行嗎?”我們與老師討價還價,“不行,男生準備”大家看見老師那份堅決,便知道事情已成定局,無法改變……

  短短的六分鐘結束,男生們跑完了,該到我們女生了,“我和你一起跑慢點吧,”“嗯嗯,我們一起跑慢點。”一道道聲音傳出,而我卻認為,自己跑才是最實際的,既不用等他人,也不用他人等,雖然自己的體育細胞差,但我還是不習慣依賴他人。

  “吡”的一聲響起,便開始了兩圈半的跑步,我勻速跑着,一圈總算跑玩了,但我的腿開始發軟,心中卻在想:加油,別人能行的,我也能行,我不能退縮,不能做膽小鬼,這區區一千二百米的路程還不能難到你,堅持,堅持就是勝利。這一串串話語在我腦海中回蕩,一個決心從此萌生,這段路,就算是跪,也要把它跪完。離終點還有200米、100米、50米,愈來愈近,我的指甲滲入到手心,隨着終點愈來愈近,我的雙腿也愈來愈軟,喝,還有10米,加油,衝上去,追上前面那個!呼,我抽空了全身的力氣,終於衝到終點了……

  雙腿一麻,跌坐在地上,全身無力,燦爛的陽光照射在我的臉上,暖在心上,我笑了,我成功了,成功的戰勝了自己……

  不知什麼時候,天上的烏雲也漸漸散,被白雲取代,也許那句“陽光總在風雨後說”說的一點也沒有錯……我的心中默默的唱:“陽光總在風雨後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願意與你分擔所有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誰願藏躲在避風的港口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願是你心中燈塔的守候在迷霧中讓你看透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不知為什麼,這件事在我心中有了一定的份量,也許,以後也不會忘記……

  初一:麥舒瑋

您正在瀏覽: 傷痕纍纍但記憶猶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痕纍纍但記憶猶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