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生在家裡的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家裡的新鮮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平靜而溫馨的家,父親是農民,母親是代課老師,我終日在家裡與學校往複。如此六年,我畢業了。我懷着興奮而又有點悵然的心情進入了假期。日子平靜而無聊中度過。 

  再快結束假期的八月二十日,這一天我說什麼也忘不了,因為這一天我擁有了一台電腦---computer.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記得剛放假的時候我就開始磨嘰爸媽要一台電腦,媽媽怕影響我學習,說啥不同意,可爸爸說礦上開了工資就給我買。我等啊,盼啊,終於盼來了這一天。 

  8月20日早上,我早早的起床,穿衣,洗漱,心撲撲地,美滋滋的想象着電腦的樣子。客車還沒走呢,我的心兒彷彿飛到了縣城。車子一小時候到了縣城,我們找了熟人幫忙,在利鵬電腦公司買了一部組裝電腦。但是,得等三天後才能取貨,我那急切的心情頓時有些失落,恨不能馬上把電腦搬回家。哎,沒辦法,“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我只好忍耐一下,搬回一台電腦桌 。三天後,父親再次去縣城取回了電腦,又找了電信局的人給安上,因為賣電腦的人已經給下載了一些程序,我只要開機,連上寬帶就可以上網了。網上真是什麼都有:天氣、電影 、電視劇 …… 。更重要的是還有許多幫助學習的網站。這可太好了,我以後學習上遇到困難就可以上網解決了。我還加入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希望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 

  搬回電腦的那天,媽媽還做了許多好吃的,我是吃得高興,玩的開心。從此以後,我有了學習的幫手,生活中的樂趣。我太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家裡的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家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