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校園裡的新鮮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校園裡的新鮮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砰砰砰……”窗被敲打的很厲害。老師走過去,輕輕的將窗關上了。教室里正在安靜的自習,完全沒顧及到窗外那因為進不來而憤怒的風。嗯,對的。窗外很大風,可是沒下雨。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要不要下去呢?因為這節課是體育課,而窗外的風景,貌似不是很好……“排隊。”聽到一個嚴厲的聲音,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我們的體育委員。“啊,怎麼要去啊,那麼大風?”“排隊。”體育委員又吼了一聲。到了操場,老師讓我們先跑三圈操場,並告誡我們不要分散跑,天氣很不好。我們要開始跑了,可是,風卻好像在等着我們,越刮越猛。我們又是逆風而跑……“跑。”一個字的命令,清脆而響亮。跑着跑着,天公不作美,開始下雨了!怎麼辦?我們速度減慢了,每一個人都眼巴巴的看着老師。“跑。”又是一個字的命令!過了幾分鐘,雨被我們感動了,漸漸的不下了。風也覺悟了,漸漸的不吹了。“好,讓我們來練習彎道跑,男生站前面……”於是,我們便以為這場“風雨”結束了。誰知,這只是暴風雨的前奏,只是一個小小的警告。我們練習完了彎道跑,時間還綽綽有餘。老師說:“我們來練習兩百米跑。”“這個惡毒的老……”話還沒說完,呼呼呼的聲音概括了一切。“啊,好大風……”約半分鐘之後,大風夾着毛毛細雨飛奔而來。“加油啊,繼續跑”身後傳來老師透着憐愛的鼓勵聲。“嗯,會的。”隱約聽到有的同學在答應,很小聲,很堅強。也有聽到了一些喪氣話,但只要幾個人而已。好累,真的好累,可是依然在跑;好冷,真的好冷,可是依然在跑;好怕,真的好怕,可是依然在跑!遠方的建築工人一直在看着我們,他們在找地方躲雨,而我們在天地之間躲雨。躲在那奔馳的風裡,躲在那流動的雨里!雨又減弱了,風卻沒有,反而越來越厲害。好冷!要知道,我們穿着短袖,要知道,當時的氣溫為11攝氏度,要知道,我們已經跑了很多圈了。“可惡,這個老師,我一定要去投訴他。”人群當中傳來憤怒聲。有的同學已經跟不上隊伍了,有的同學已經超越隊伍了。現在的我們真像一盤散沙,輕輕一吹就煙飛雲散了。“排隊跑。”又是老師嚴厲的命令。我們迅速的組成一隊,緩緩的進行着。風小了,那是因為我們團結在一起,風吹不進來了。現在,我們才知道老師當初為什麼叫我們不要分散。終於,我們跑完了。老師在責備我們跑的太慢,可是聽的出來,那是愛的責備啊!

  “鈴鈴鈴……”下課了,經過了這堂課,我們學了很多。團結就是力量。原來,風雨摧折不了你,真正摧折你的是害怕。當一個人恐懼的時候,真正打敗自己的是自己。風雨是生命中不可殘缺的部分,風雨只是一個鍛煉,風雨時成長的一個過程,一個必經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我們校園裡的新鮮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校園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