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誇誇我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世界上最神對的職業,她們奉獻了青春,燃燒了自已。 

  愛如陽光,人人需要它,沐欲着它,就會感到溫暖,愛是一個博大的海洋,它融入了陳老師對我點點滴滴的關懷。 

  陳老師是幼兒園,教我的老師,她教我們認一些簡單的漢字,還教我們畫畫,她十分幽默,上課時總是把大家逗得哄堂大笑。同學們喜歡聽老師給我們講笑話,老師走進門,教室里鴉雀無聲,誰都坐的端端正正,上課從不開小差,陳老師還經常帶我們玩遊戲,切西瓜,老鷹捉小雞,擊鼓傳花,丟手絹……玩累了就坐在草地上。 

  每當我回家時,陳老師辦公室的燈總是亮着,窗上映着她苗條的身影,老師不僅到我們關愛有加,下課也十分關心我們。 

  有一次,放學了,原本答應來接我的媽媽卻不見了蹤影,天空也無情地下起了雨,我十分焦急,一會兒跺腳,一會兒皺着眉頭,急得就快哭出聲來了。我覺得自已就像是一隻被大人們遺忘在路邊的狗,忽然傳來一陣熟息的腳步聲。我轉身一看,是陳老師,她親切地問我:“佩佩,媽媽沒有來接嗎?”我點了點頭,覺得更委屈了,“小銀豆”刷刷地滾落下來。老師和藹地說:“那我再陪你等等吧!”我聽了這話,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媽媽還是沒來,老師決定把我送回家,在路上老師一直在安慰我,說:“一定是媽媽太忙了,才沒有來接佩佩的。”到家后,我的眼睛濕潤了,模糊地又從視線里看到了那個瘦小的身影。 

   老師啊!您真是一支無私奉獻的紅燭!!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