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那一刻,我要飛翔,我準備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那一刻,我要飛翔,我準備好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等待那一刻,我要飛翔,我準備好了! 標籤:我準備好了作文 準備好了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 我們準備好了作文

等待那一刻,我要飛翔,我準備好了! ——題記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哪兒讀書時。”已經升至初四,壓力越來越大,動力也越來越大。常常半夜夢醒,雖月亮已落,太陽未升,卻點燈掌蠟,等待那展翅的一刻! 

  政治老師說過:先厚積而後薄發。於是我努力從書本中汲取營養,深深紮根,打下堅實的基礎。也如一張白紙,已全是圈圈點點,只等那展翅的一刻,才呈現出一張美麗的畫卷。 

  父親曾經說過: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我覺察到了時光過的總是匆匆,於是在上學前奮鬥一個小時。努力把所有知識收入腰包,等待那展翅的一刻,把所有的知識積蓄全部花光,一分不留。 

  面臨中考的我們倍感緊張,卻又如此坦蕩。緊張的是無法展翅飛翔,不能為國家做貢獻。坦蕩的是既然翅膀已經長成,又怎能在原地彷徨? 

  於是我努力吸收養分,在大的困難面前不低頭,不畏縮。因為我知道,困難如同風暴,它既能造成不便,但也能使我們翅膀變得更硬,是我們更快的展翅飛翔!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王國維《人間詞話》第二種境界不就是描寫我們的嗎?即使再受傷,也要前進; 即使在痛苦,也要繼續。因為我們知道: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之後總是情。說以我們拼搏了,努力了,等待那展翅的一刻! 

  “既然天賜我一雙翅膀,我就應該展翅飛翔。”現在我會更加努力,雖不能有“鑿壁偷光”、“頭懸樑,錐刺股”之行,也一定會努力向上,有“鵬程萬里”之志。我準備好了,等待那一刻,我要飛翔!

您正在瀏覽: 等待那一刻,我要飛翔,我準備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那一刻,我要飛翔,我準備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