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愛守侯的淚落無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守侯的淚落無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為愛守侯的淚落無痕 標籤:雪落無痕作文 守侯作文 淚落作文 花落無聲作文

——卷首語 

 那天風很大,很有一絲秋天的味道。下午上學時,在走廊上遇到了她——葉兒。 

我們之間笑笑,什麼不說,很有默契似的。走到座位上,坐下,做自己的事。 

 時間過的好快,一晃就到了下午放學。看着人群散動,我也緊跟着他們的步伐。忽然聽見有個柔柔的"音在叫我的名字。轉身一看,是葉兒。 

 我笑笑:有事嗎?"她說:"恩啊。"而後又沉默了半晌,我急了,問到:"有事沒?說吧"又是一段沉默,終於聽見她說了的話來:"我```我想退出了```對不起```" 

 那一剎那,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頭暈目眩,什麼叫做兩眼發昏,什麼叫做心痛的感覺,什麼叫做淚落無聲。我呆了半晌,說:"```為什麼?"她低下頭去,低低聲音道:"沒有為什麼,只是覺的她那麼喜歡你,我想我是不是應該退出?```" 

 我沉默一會兒,問道:"真的嗎?你真的要嗎``````?“ 

 她小聲說著:"恩。" 

 我無語,好久好久沒有說話。我轉過身去,又轉過來,才說"”恩。沒事了吧,走了啊``````"說完,就沒有回頭地走掉。我害怕自己會掉淚的。我很久都沒有哭了`````` 

 第二天,我一天沒有找她。我知道,那樣已沒有什麼意義。或許,那樣會很尷尬呢?那天可能很熱吧,我咳嗽了一天,咳的面紅耳赤,好像全身着了火似的,心裡悶熱不已。很快到了中午,睡覺醒來,糖走來和我說"葉找你",我喝着綠茶,獃獃地看着瓶子,慢慢站起,向外走去。走道上,葉兒,靠着牆,在風中搖曳。她似乎有點不高興。我開了口:"有事嗎?"那麼相似的問話``````她說,沒什麼啊,就是想問,你今天怎麼不找我說說話?我終於又沒有話說了。說什麼呢?說那樣很尷尬嗎?還是已經很累? 

 我終於"到了話,說道"”恩```沒什麼啊,怎麼了" 

 她說:”沒什麼,就是今天心情不好,哭了一下``````" 

"哦。再沒事了吧,我進教室了!" 

 說完,不等她開口,就逃進了教室。 

 坐下時,我看着綠茶的瓶子,不知道怎麼就流淚了。很冰涼的感覺,從臉頰滑過,接連不斷。我很驚奇,這麼多年我都沒有哭過,今天到底怎麼了?淚還是無聲地掉,我的心也好痛,好像針刺。 

 那樣頹廢地過了一下午,下了晚自習了。我回家,爸爸又在門口等我。他看我說,哎,`````你臉怎麼好蒼白似的? 

 我說,哪有啊,你看錯了啦。就進了屋,躺倒在床,思緒不清了``````

您正在瀏覽: 為愛守侯的淚落無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守侯的淚落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