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一次性筷子的交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一次性筷子的交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得意與傷心 

  你看!一次性筷子又在那洋洋得意了。他在想:用我的人不計其數。看我多麼偉大。現在白領們都離不開我,我是多麼的實用呀! 

  哎!樹木這下可慘了,大量的砍伐使他們在地球上慢慢的減少。他們哭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啊。樹木想:我們就這麼慘嗎?為什麼要用我們做一次性筷子啊?這樣會造成水土流失?人與我們應該和諧相處呀! 

  ————“和諧家族”的談判 

  今天,我要代表“和諧家族”與一次性筷子做交談: 

 “你好,一次性筷子,我們經常見面卻容不得我與你交談,今天我們聊一聊天好嗎?” 

  “你是誰呀,我怎麼沒見過你呀!?”他傲慢的答應着。 

  “是啊,你不認識我也是可能的,你每天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不可能記得我。我是代表。” 

  “哦,原來是你啊!好吧。我們聊什麼呀?” 

  “你們那樣傲慢有意思嗎?你們決的那樣很光榮嗎?” 

  “是啊!怎麼不是!你不看有那麼多人用我們嗎?還有白領呢!不光榮嗎?你說。”

  

  “哎!你不說有多少樹被砍伐!有多少的植被被破壞啊。你覺得那很好嗎?那樣繼續下去的話你們有一天也會在地球是消失。” 

  “誰管以後呢!總之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你們人類是離不開的。我們現在活的很瀟洒,不需要想以後。”

  “現在我們的社會需要和諧,你們不應該那樣想。社會是在和諧之中求進取,人得天地之化育,萬物之鐘靈,因該做到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你說的也有一定的道理呀!但是我們如果一下子在地球上消失,人們是不可能接受的……” 

  “那麼我們應該想個辦法,這樣我們的家園才能和諧相處,以和諧為主題,讓所有人類都和諧共處,共創美好家園!看來,你現在已經成了我們“和諧家園”的一員了!我很高興呀!” 

  “是啊,我們以前所做的真是不可理喻呀!請你們原諒!” 

  ……

  ————尾聲 

  對和諧之美的追求是人類的本能

  和諧之美有着巨大的凝聚力

  和諧之美猶如一幅畫、一首歌 

  和諧之美不僅僅是賞心悅目的,它的引人之處還在於其對人有着強烈的感召力

  和為貴,諧為美!

您正在瀏覽: 和一次性筷子的交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一次性筷子的交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