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讓我學會感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學會感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在最寒冷的時候感到溫暖;愛,是夏日裡的一絲綠蔭,在最炎熱的時候感到涼爽;愛,時受傷時的一句安慰,在最無助的時候感受到希望。愛,其實無處不在,我愛我身邊所有關心我,給予我愛的人,我愛他們!

  當我受傷時,第一個來關心我,安慰我的人是你,當我快樂時,第一個想到與我分享的人也是你,哥哥!哥哥,對於我來說是很重要的,甚至高於為我付出的任何一個人,只有哥哥才懂得我的想法,也只有哥哥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肩膀去依靠。雖然那肩膀不是永遠屬於我的,但是我還是感到幸福;雖然那肩膀不夠寬厚,卻也足以讓我好好休息,讓我感到溫暖!

  這個學期以來,我曾屢次的滑入友情的沼澤地。友誼,在我看來,我並不是非常重視它,真正的友情,難道不就是僅僅只希望朋友開心就好嗎?但是真正面對友誼的時候,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上幾個星期,兩個好朋友吵架了,很嚴重。這兩個好朋友我都很喜歡,可她們卻屢次吵架,讓我選擇,我該如何面對,如何選擇才不會傷害任何人,我不想讓任何一個人受傷,至少我把她們當好朋友。這幾天,我很痛苦,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哥哥,哥哥知道了這件事,就對我說:“遇到這樣的事不要逃避,坦然去面對就好。”可是我往往會選擇逃避,哥哥也似乎看出了我的為難,對我說:“遇到這樣的事,你既然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那就放下這段感情,去存找另一個好朋友吧,不要難過…(這裡寫的有點…)

  哥哥的話很普通,但是它溫暖了一個受傷的心靈。哥哥,你知道嗎?你的這句話多麼讓我感動啊!

  哥哥說他沒有遇到這樣的事,我好羨慕他,因為我已經受夠了,也經不起一點折磨了。哥哥,我和他最要好。哥哥讓我懂得了如何去愛別人,也懂得了如何去接受別人的愛,他讓我學會了去感謝!

  哥哥,謝謝你,謝謝你安慰我,我很開心,也希望你也能幸福,永遠的快樂!

  ……我愛你(我心中的哥哥)

  平陽縣蕭江二中七年級 李瑤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學會感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學會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