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一個人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一個人看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下午天暗暗的,好像又一場暴風雨要來了似的。

  就在這時,家裡來了一個電話:“叮鈴鈴,叮鈴鈴。”我有點害怕的接起了電話筒。“喂,萌萌,我和爸爸今天有事,晚一點才回來,飯在鍋里,好好寫作業啊。”“媽媽,媽媽,我不,你回來吧,我害怕。”“多大了還害怕,好好在家等着我,我一會回來,再見。”“媽媽,媽媽。”天啊,我要在這個下午“看家”。我一抬頭,已經六點了,我一晚上的“看家”開始了。

  天漸漸黑了,我心裡害怕的感覺也漸漸增加了。我已經無法平平靜靜的寫作業了。我的心忐忑起來:媽媽、爸爸到底幹什麼去了。萬一家裡來了小偷怎麼辦?萬一遇見鬼怎麼辦?想着想着,我想到了一個絕妙的辦法:把家裡能亮的東西全亮起來:電視、電燈、電腦、甚至連弟弟的電動汽車。頓時,我心情好了許多,電視和電腦的誘惑和拚命抵抗恐懼的心理已使我完全不能寫作業了。“反正今天星期五,明天再寫吧!”我自我安慰道。

  隨後,我撲向了電腦,玩起了喜歡的網絡遊戲,不知不覺,窗外已下起了大雨,還伴着雷聲。雷聲越來越大。“轟隆”耳邊響起了震耳欲聾的聲音,就在這一刻,家裡所有的電器全部停止了“工作”。我不由得一驚,竟嚇的啜泣起來,“媽媽,爸爸你們在哪裡?”在這時我跑到了卧室,用被子把自己蒙了起來。祈求着爸爸,媽媽快點回來。

  就這樣僵持了半個多小時。突然,我聽到了熟悉的摩托車聲。在這一瞬間,我開心的笑了。我毫無顧忌地跑了出去,投入了媽媽的懷抱,躺在媽媽懷抱里的感覺,真好!

  嶗山五中初一:宋曉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一個人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一個人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