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了,讓我學會了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讓我學會了牽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秋高氣爽的秋日裡,伴隨着明媚的陽光,9月1日,我們開學了,我們伴隨着快樂的心情同時也懷着傷心的心情來到學校,傷心是因為我們有的同學見不到,就像我,在學校見到了許多原來六年級的同班同學,也有許多原來的六年級同學沒有見到,想念那些沒見到的同學,其實我更想念我原來的老師,教語文郝老師,教數學的鐘老師,教英語的張老師,我非常想念他們,想念原來的班級。

  在初中,我也認識了許多新同學,新老師,他們對我們非常好,雖然作業有點多,但也是為了迎接期中考試,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我想念的還是我原來的同學,老師

  記得那一次,上數學課,我們班劉統良,上課給老師搗亂,數學老師說:“站起來”劉統良站了起來之後露着大門牙一個勁的笑,數學老師用手臂夾着他出去,“哈哈哈……”同學們哈哈大笑。

  還記得那一次,我們班任政對數學老師說:“老師你偏向女的。”數學老師說:“對,我就偏向女的了,任政你給我站起來。”任政站起來之後說:“老師,我是女的”之後做出扭扭捏捏的樣子,“哈哈哈……”又是一聲大笑,之後數學老師也笑了,如果你在我們班門外面聽到我們有笑聲,準是我們數學老師又在鬧笑話了。

  我想念我的老師,想念我的同學,在初中裡面我也看到了,我小學時候的那份影子

  同學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

  山東棗莊滕州市柴里礦區南校初一:孟情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讓我學會了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讓我學會了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