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垃圾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垃圾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20年的一天,我正在實驗室里忙碌着。這時,機器人助理進來說。“黃博士,新聞發布會快開始了,記者們已經在大廳等候了。”“噢,知道了,你去告訴他們,我一會兒就來。”我收拾了一下,就趕緊向大廳走去。

  我剛走進大廳,記者們就用照相機“咔嚓,咔嚓”地拍照。我清了清嗓子,指者桌子上的新發明說:“大家辛苦了,這次新聞發布會主要是向你們介紹我的新發明。”“它有什麼特殊的用途?”“簡單點說,這是一個集垃圾處理和製造能源為一體的多功能機器。”“請問黃博士,那它是如何實現這些功能的呢?”

  我自豪地說:“只要你把垃圾丟進去,機器就會自動對垃圾進行分類處理的,然後在幾秒鐘的時間裡把垃圾轉化成新型電能,並且通過一種特殊的自動化裝置向能源中心輸送,以便統一調度。這樣一來,它不但是特別的垃圾箱,而且還是特別的發電站。這種垃圾箱不僅樣子小巧、美觀,在它的身上還有一雙電子眼,一旦讓它看到有人亂扔垃圾,它便會發出溫馨的提示。”

  “這樣不但解決了垃圾處理問題,還解決了電力緊缺問題。既環保,又經濟。”機器人助理緊接著說道。

  立刻,人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垃圾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垃圾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