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標籤:跳動的音符作文 情感作文 跳動作文 小說作文

三 

  那天,我還是很困 

  在後來的幾天里,我盼啊盼,終於盼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買鋼琴的日子了。那天一早,我就起了床,覺得神清氣爽,叫媽媽起床:“起床啦,起床啦,我要買鋼琴啦——”媽媽還在睡夢中,胡亂地說:“今天是星期天啊,不用那麼早起床吧。”媽媽取出手錶,說:“現在才五點多啊,平時煮早餐我也是六點多才起床啊。平時你七點多才起床,怎麼今天那麼早啊?”我假裝有點兒生氣的樣子,說:“今天是買鋼琴的日子啊,哼,你忘了嗎?”說完我嘟起小嘴。媽媽緩緩地說:“唉,女兒賣鋼琴的店鋪還沒開門呢,你那麼早到那裡,也是沒用的——呵呵呵。”我撇撇嘴,繼續說:“如果我們遲了一點兒到,萬一鋼琴被賣光了,怎麼辦。”媽媽笑着說:“當然不會啊,那些店鋪有很多鋼琴的,也不可能一下子就賣光啊。呵呵呵——”我打了一個哈欠,半信半疑地說:“真的嗎?不會賣光嗎?”媽媽說:“不會,不會。”我略帶興奮地說:“那我先回房間睡一會兒,一會兒再起床,好嗎?”說完,我又打了一個哈欠。媽媽笑着說:“好好,我一會兒再帶你去買鋼琴。”“說定咯。”“嗯。”我又打了一個哈欠,慢吞吞地回房間了。不久,我就睡著了。 

  我一睡就是睡到了九點半——實在是太困了。當我還在睡夢中,就覺得有一隻溫柔的手在輕輕地搖着我的手,我勉強地睜開蒙?的睡眼,看到了一張溫柔的臉,不夠三秒,覺得眼皮很沉,又閉上了眼睛。 

  四 我醒了 

  後來,我終於醒來了。我揉揉眼睛,看看床邊的鬧鐘——已經九點半了!我吃了一驚,一愣后就把有體溫的被子甩開,雙手一撐,連忙穿上拖鞋,打開了房間的門后急匆匆地走到洗手間刷牙洗臉——如果在平時,我總會在刷牙之前照照鏡子,欣賞自己柔順的頭髮和修長的手指——但今天不一樣了,我急匆匆地刷完牙,用只有一點兒水的毛巾隨意擦了幾下臉,隨意地梳了梳頭髮,就回房間換衣服了。我太急了,把頭穿進了袖子里,怪不得我覺得那個“衣領”那麼窄了。我穿好衣服和褲子了,我走到大廳,準備穿鞋子。當我低下頭時,我看見了——我的褲子穿反啦!我連忙跑進房間,把褲子穿好。我看看時鐘——不好了,十點鐘了!我連忙拿起鞋子,把腳塞進鞋子里。 

  終於把所有事情做完了。媽媽的臉上掛着微笑,牽着我的手,走出了家門。在一路上,我蹦蹦跳跳的,就像快活的小麻雀。我的心確實已經不在我的身體裡面了,早已經飛到琴行那裡了。終於到了琴行了,我打開大門,一股熱流湧上喉嚨——太開心了,還有很多鋼琴,沒有被賣光。我左顧右盼,看看這個,碰碰那個,心裡十分高興。“就這架了,這架鋼琴不錯。”那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