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標籤:跳動的音符作文 情感作文 跳動作文 小說作文

(三) 

  七 換了新同桌 

  後來,我換了一個同桌,他叫王者,他很好,總是讓着我。我卻總是想方設法地想要捉弄他,也想引他注意。 

  上課了,課室鴉雀無聲,甚至無聲得令人覺得恐怖。老師走進門來了,王者用手肘碰了碰我,我不耐煩地向他拋了個眼神,讓他別煩我。“上課!”“起立。”“老師好!”“同學們好。”“坐下”,這一連串做了六年的程序,讓人覺得有點不耐煩。 

  “好,今天上新課,題目為……”王者把臉側到我的身邊,輕輕地說:“要不要跟我做朋友?”我皺着眉,不耐煩地說:“無聊!”王者嘟着嘴,不愉快地說:“不交就不交嘛,真是的。”咳,真是孩子氣!六年級的學生還那麼幼稚,一點都不像那些成熟的男孩,還處於幼稚時代,不知道他哪天才能長大! 

  下課了,王者和他的死黨——陳究,黃金,李子,周記又不知道去哪裡瘋鬧了。我獨自一人坐在座位上,何葉又跟着曹雪一去到走廊聊天了。 

  又要上課了,王者回到座位,總是想跟我聊天,我便跟他聊一些無聊的話題——幸好那節課是美術,不然已經少學很多重要的知識了。他笑着說:“你有QQ嗎?”我驕傲地說:“當然有!”“那你會註冊QQ嗎?”“當然會!”“那你可不可以幫我註冊一個?”“可以,無所謂啊。” 

  “那太好了,需要給你一個QQ號來註冊嗎?”“笨蛋,當然不用,是填好資料后就自動給你一個號碼的。你給我你的密碼好了。”“好的,我寫給你。”他的字寫得很公整,很美觀。“好了!”“嗯,我星期六給你辦一個。怎麼發QQ號給你?”“發到我的郵箱好了,我的郵箱是……”“嗯,我知道了,到時候發給你就是了。” 

  八 幫同桌註冊QQ 

  到了星期六,我幫王者註冊了一個QQ號碼,並把那個號碼用電子郵件形式發了過去。 

  到了星期天,我看我的郵箱時,看見有一封未讀郵件,便去看:“謝謝你(感動的表情符號),我上過了,很好玩,星期一再聊!”我心想,這麼小的事情也要那麼感動,算了,給他回復一張e-mail好了:“哦,星期一見。” 

  到了星期一,我很早就上學了。教室里很冷清,但是出乎意料的是——王者已經回到教室,在複習語文了!我放下書包,剛想說:你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誰知,王者就先說了:“陳曦,謝謝你啊,謝謝你幫我註冊了QQ!!”我滿不在乎地說:“哦,應該的,同學嘛。”“沒想到你也那麼早回來,陳曦。”“嗯,今天早起床,就早點來學校好了,反正在家裡也是閑着。”“對了,聽我的弟弟王哲說,QQ里還有寵物,是真的嗎?”“對啊,但是現在已經不流行玩QQ寵物了,你還是不要養寵物了,很麻煩的。”“你就告訴我吧,陳曦。”看着他近似哀求的眼神,我就覺得應該滿足他的願望,我就從書包中拿出一張紙,坐下,然後用黑色簽字筆寫,我邊說邊寫,王者把頭緊緊地湊過來,我甚至能聽到和感覺到他溫柔的呼吸聲,他很認真地聽着,也很認真地看着我寫字,也不時地提出他的疑問。說完了,我把那張紙對摺了兩次,然後用右手的中指和食指夾住那張紙,遞給王者,他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