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標籤:跳動的音符作文 情感作文 跳動作文 小說作文

(一) 

  一 我們這一家 

  在小豆城裡,居住着幸福的一家。我是陳曦,粉撲撲的小臉上嵌着一雙葡萄般的眼睛,鼻子說挺不挺,說扁不扁,別人都說我怪可愛的。我的媽媽是名副其實的賢妻良母,她善良,誠實,臉上總掛着溫柔的微笑。我的爸爸高大強壯,膚色健康,看得出來,他不但經常做運動,而且沉浸在家庭的幸福中。 

  我經常都很開心,我想:我家真幸福啊,別人多羨慕我們家啊!有時候,我在同學面前有一點兒不屑一顧的神氣。 

  (二) 

  二 戀上那奇妙的音符

  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我到了我的朋友黃葷家做客,那時候,我看見了她練鋼琴的樣子,十分投入——那時候她已經學了三年鋼琴了。我羨慕極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有點兒撒嬌地對爸爸媽媽說:“爸,媽,我也要學鋼琴,我要擁有一架漂亮的鋼琴——”爸爸皺了皺眉,媽媽有點兒敷衍地說:“再說吧——”“不要嘛,我要!”我用手使勁搖着爸爸的手。媽媽望望爸爸,又對我說:“等我們以後買了車,湊夠錢再買鋼琴,好不好?”我嘟起小嘴,生氣地說:“哼,你們都不愛我的,還說什麼幸福嘛,壓根就是騙人。騙人騙人!”我加快了腳步。媽媽追上來,說:“好好好,過幾天我跟你去買鋼琴,你自己挑,啊。”我滿臉都是笑容,我高興得無法形容。我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動的情感音符(小說) 暫無評論